因為其實如果先生型態唔合格加上我多囊是不用再試排卵藥.排卵針and iui的 可惜e院話合格 要我由頭做起 唉 結果打了5個療程 but因每次打完後未能成功加有很多水囊 所以要抖一個月才能開始打針 這5個療程裏打了過佰支針
這樣又8個月 本身打完6個療程都不成功便進入iui 但在今年3月笫五次療程成功懷孕 當時真的不敢相信 但開心只過了2天便開始出血 出出入入e院 最後証實是宮外孕要馬上做手術切除輸卵管 當時諗 為何要我經力這麼多次抽血 打針 給了我又要取回 那一刻只懂每天在哭 興幸老公,老爺and99不斷的安慰及陪伴 我才開始走出悲傷 現在排了ivf 11月便開始了 希望上天能賜給我一個健康的小孩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