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兒醫護

跳至

首頁
1

尾頁
   0


大宅

積分: 1167


1#
發表於 07-4-23 21:12 |只看該作者

混合針????

請問現在健康院為初生至一、兩歲BB打的 "混合針"(疫苗),跟出面私家診所打的是否一樣?

因家人建議慮找私家醫生打 "混合針"(,不用BB痛咁多次,而且副作用較細。不過我查看健康院給的BB健康手冊,裏面說現時最新的安排也是為BB打混合針的。我想知有無需要考慮找私家打?(註:家人的囡囡現已7歲大,可能以前政府健康院的安排不同,是要分很多支針打的,而且當時的小兒麻痺症疫苗是口服的)

又,天水圍有沒有好的兒科醫生建議?謝謝


大宅

積分: 1167


2#
發表於 07-4-24 21:52 |只看該作者

Re: 混合針????

up

首頁
1

尾頁

跳至
Presslogic Logo
Baby Kingdom Logo